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6周)

Little Mix的第一、二张单曲都成为排行榜广军歌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两首上升。

美国老牌hip pop五人组合Public Enemy成军30年来已经出版10多张专辑,在音乐史上有重要地位。

如今,这个组合的新歌《Harder Than You Think》上榜7周后上升7位,打入top 5。

四人女孩组合Little Mix是风靡全英的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

她们获胜后推出的的首支单曲《Cannonball》就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如今,Little Mix的第二张单曲《Wings》再次问鼎榜首。

四位女生本来当时是单个参加电视选秀《未知元素》的,但在评委的建议下,她们凑成一支流行组合。

该组合成员尼尔森(Jesy Nelson)表示,这周过得“最爽”。

她说:“我们都把这首单曲当作自己的宝贝,我们迫不及待地将它向全世界宣布。能第一周就拿下单曲榜冠军,简直不可思议”。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来自西伦敦的歌手、词曲作者Angel的新歌《Wonderful》本周第10;

9. 下降5位,在伦敦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大放异彩的苏格兰女歌手、词曲作者Emeli Sande的《Read All About It Part 3》位列第9;

8. 下降3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新歌《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本周第8;

7. 下降1位,英式摇滚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曾经的冠军歌曲《Spectrum》排行第7;

6. 下降3位,英国说唱艺人Wiley与女歌手Ms D. Together合作的歌曲《Heatwave》本周第6;

5. 上升12位,美国电子音乐新秀Owl City的《Good Time》排行第5;

4. 上升7位,美国hip pop组合Public Enemy的《Harder Than You Think》本周第4;

3. 下降1位,英国阿尔巴尼亚裔90后歌手Rita Ora的《How We Do》本周排行第3;

2. 也是下降1位,英国乐团Sam and the Womp上周的冠军歌曲《Bom Bom》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女孩组合Little Mix的新歌《Wings》本周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