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6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6周)

Cheryl成为第一位拥有5首冠军单曲的英国女歌手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英国DJ Calvin Harris上个月底刚刚推出第4张专辑,专辑中的单曲《Blame》在9月份成为排行榜冠军。

如今,他推出新歌《Outside》,与英国新晋女歌手Ellie Goulding合作。

这是两人在去年的《I Need Your Love》之后第二次合作。

这首歌一出版就受到乐迷喜爱,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6名。

选秀出身的英国著名女歌手Cheryl Cole再婚后事业看好,仅以Cheryl的名字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Only Human》。

这张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Crazy Stupid Love》已经是冠军单曲。

Cheryl本周推出的第二首单曲《I Don’t Care》也大热,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位置不变,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10;

9. 下降2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eal My Girl》位列第9;

8. 下降3位,美国歌手Jeremih的《Don’t Tell’Em》本周第8;

7. 下降3位,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Bang Bang》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与女歌手Ellie Goulding合作的新歌《Outside》本周第6;

5. 下降2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位列第5;

4. 上升22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排行第4;

3. 下降1位,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曾经的冠军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上周的冠军歌曲《Thinking Out Loud》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女歌手Cheryl的新歌《I Don’t Care》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