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2周)

Nicki Minaj是近几年颇受欢迎的女说唱艺人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1982年出生的美国创作型女歌手Nicki Minaj本名Onika Tanya Maraj。

她生在中美洲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幼时随父母来到美国,在纽约长大。

Nicki在中学时期就展露音乐和表演才华,十几岁的时候就出演过百老汇音乐剧。

尽管如此,她有段时间发展状况欠佳,消沉了几年之后终于获得唱片公司的青睐,开始出版单曲。

Nicki在2010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Pink Friday》大受欢迎,夺得美国专辑榜的冠军,其中的几首单曲也广受喜爱。

她将在下个月出版第二张专辑《The Pinkprint》,其中的第二首单曲《Anaconda》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3名。

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上周的冠军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最近一段时间在全球多个国家获得佳绩。

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继续强势,蝉联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7位,英国创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本周第10;

9. 下降3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lame It On Me》位列第9;

8. 下降4位,英国电子舞曲二人组合Sigma的《Changing》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新歌《Glow》排行第7;

6. 下降1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Blame》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美国歌手Jeremih的新歌《Don’t Tell’Em》位列第5;

4. 下降1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女歌手Nicki Minaj的新歌《Anaconda》本周第3;

2. 位置不变,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Bang Bang》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蝉联排行榜冠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