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Waze & Odyssey使R Kelly二十年前的歌重新流行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5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Bump n’Grind》是美国创作型R & B歌手R Kelly在1994年出版的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单曲。

这首歌推出之后雄霸当时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冠军宝座12周之久,颇受欢迎。

《Bum n’Grind》当年也打入英国排行榜,成为第8名。

如今,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Waze & Odyssey推出了这首歌的全新混音版。

这个版本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161位,成为第3名。

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是前3周的冠军歌曲。

这首歌上榜8周以来深受英国乐迷喜爱,本周继续强势,连续第4周成为Chart UK英国排行榜冠军。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2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加纳裔歌手Fuse ODG的新歌《T.I.N.A》位列第9;

8. 下降1位,英国电子舞曲二人组合Sigma的《Changing》本周第8;

7. 上升1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Blame》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美国歌手Jeremih的《Don’t Tell’Em》本周第6;

5. 下降3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位列第5;

4. 上升1位,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Bang Bang》排行第4;

3. 上升161,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Waze & Odyssey将美国R & B歌手R Kelly多年前的旧作改编的混音版《Bump & Grind 2014》本周第3;

2. 上升2位,英国创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连续第4周勇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