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0周)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合作的新歌《Bang Bang》成为排行榜冠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1989年出生的美国乡村音乐女歌手Taylor Swift最近几年红遍全球。

她的4张专辑不但在美国排行榜上取得佳绩,也在世界范围内销量喜人,还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等重要奖项的肯定。

Taylor还因与政治人物和男明星谈恋爱的一些花边新闻而愈加使她出名。

她将在本月底出版第5张个人专辑《1989》,其中的单曲《Shake It Off》已经打入英国排行榜6周。

这首歌本周跃升2位,成为本周Chart UK的第3名。

英国女歌手Jessie J生于1988年的伦敦,本名Jessica Ellen Cornish。

她从著名的明星摇篮Brit School音乐学校毕业之后签约唱片公司。

Jessie在2011年推出处女单曲《Do It Like a Dude》,成为排行榜第2名。

随后出版专辑《Who You Are》,其中《Price Tag》、《Nobody’s Perfect》等大受欢迎。

如今,Jessie即将出版第3张个人专辑《Sweet Talker》,广受期待。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Bang Bang》与美国歌手Ariana Grande、美国说唱艺人Nicki Minaj合作,风格是流行、R&B、soul混搭。

这首歌一推出就大热,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加拿大乐团Magic!曾经的冠军歌曲《Rude》本周第10;

9. 下降2位,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Black Widow》位列第9;

8. 下降4位,英国说唱艺人Professor Green的《Lullaby》本周第8;

7. 上升3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lame It On Me》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6;

5. 下降2位,以色列裔法国二人组合Lilly Wood的《Prayer in C》位列第5;

4. 下降2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曾经的冠军歌曲《Blame》排行第4;

3. 上升2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电子舞曲二人组合Sigma与英国歌手Paloma Faith合作的《Changing》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著名女歌手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合作的新歌《Bang Bang》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