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7周)

这是Ne-Yo第4首英国冠军歌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来自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摇滚乐队The Script出道几年来推出过两张专辑,《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We Cry》等单曲颇受欢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和网络点击率。

The Script的主唱Danny O’Donoghue今年还担任BBC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他指导的女歌手Bo Bruce获得节目的亚军,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

本周,The Script推出了第3张专辑《Number 3》,其中的主打歌《Hall of Fame》与同是The Voice评委的著名美国hip pop歌手Will.i.am合作,一出版就打入排行榜,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

美国R&B歌手、音乐人Ne-Yo即将推出第5张个人专辑《R.E.D》。

其中的主打歌《Let Me Love You》一推出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这也是他在英国的第4首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4位,美国摇滚乐队Fun的《Some Nights》本周第10;

9. 下降6位,英国阿尔巴尼亚裔90后歌手Rita Ora的《How We Do》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本周第8;

7. 下降3位,美国hip pop组合Public Enemy的《Harder Than You Think》排行第7;

6. 下降1位,美国电子音乐新秀Owl City的《Good Time》本周第6;

5. 下降3位,英国乐团Sam and the Womp曾经的冠军歌曲《Bom Bom》排行第5;

4. 也是下降3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组合Little Mix上周的冠军歌曲《Wings》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女歌手Pink的新歌《Blow Me》本周排行第3;

2. 也是全新上榜,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与美国hip pop歌手Will.i.am合作的新歌《Hall of Fame》本周第2;

1. 美国R&B歌手、音乐人Ne-Yo的新歌《Let Me Love You》本周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