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Example即将出版第4张个人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1首上升,3首位置不变。

来自伦敦的说唱艺人Example出道几年来出版的几张专辑成绩不俗,也拥有《Change the Way You Kiss Me》和《Kickstarts》等热门单曲。

Example 即将于11月出版第4张个人专辑《The Evolution Of Man》。

专辑中的第1首主打歌曲《Say Nothing》一推出就打入单曲榜的第2名。这也是他的第8首Top 40单曲。

有韩国雷人之称的朴载相的音乐录像《江南风》(Gangnam Style)自今年7月中旬发行以来,以迅雷之势风靡网络乐坛。

在视频网站YouTube 上,这首歌每天平均有一千万新点击率,至今《江南风》的点击率已经超过2.53亿次。

在这个夸张而滑稽的流行音乐录像中朴载相表演了可笑的骑马舞,受到世界歌迷、各国名人的热捧。

这首韩语歌曲没能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成为排行榜冠军,本周位列第3。

上周的冠军歌曲,来自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摇滚乐队The Script与同是The Voice评委的著名美国hip pop歌手Will.i.am合作的这首《Hall of Fame》,蝉联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美国电子音乐新秀Owl City的《Good Time》本周第10;

9. 下降3位,美国说唱艺人Flo Rida的《I Cry》位列第9;

8. 下降6位,去年The X Factor的第3名Amelia Lilly的首张单曲《You Bring Me Joy》本周第8;

7. 下降3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组合Little Mix曾经的冠军歌曲《Wings》排行第7;

6. 上升1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本周第6;

5. 位置不变,美国著名女歌手Pink的新歌《Blow Me》排行第5;

4. 下降1位,美国R&B歌手、音乐人Ne-Yo曾经的冠军歌曲《Let Me Love You》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韩国歌手朴载相(PSY)风靡全球的这首“江南风”《Gangnam Style》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歌手Example的新歌《Say Nothing》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与美国hip pop歌手Will.i.am合作的新歌《Hall of Fame》蝉联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