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0周)

朴载相《江南风》MV的网络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6首上升。

美国饶舌歌手Flo Rida最近一段时间颇受英国歌迷喜爱,常常有单曲打入top 10。

本周,Flo Rida第4张个人专辑《Wild Ones》中的《I Cry》在排行榜上跃升6个位置,高居第3。

韩国饶舌歌手朴载相(PSY)的《江南风》(Gangnam Style)上周不敌The Script,本周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歌曲。

这不但是极为少有的非英语歌曲登上英国流行乐单曲排行榜榜首,也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东亚的歌手有此成就。

在这个夸张而滑稽的流行音乐录像中,朴载相在众多美女的簇拥下表演了可笑的骑马舞,受到世界歌迷、各国名人的热捧。

《江南风》在两星期前闯入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前40名排名时仅仅列为第37,上周跃升至第3。

到目前为止,《江南风》的MV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次。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去年The X Factor的第3名Amelia Lily的首张单曲《You Bring Me Joy》本周第10;

9. 上升9位,英国偶像帅哥Conor Maynard与美国R &B艺人Ne-Yo合作的《Turn Around》位列第9;

8. 上升3位,法国DJ、音乐人David Guetta的《She Wolf》本周第8;

7. 上升7位,美国摇滚乐队Fun的《Some Nights》排行第7;

6. 下降4位,英国说唱歌手Example的新歌《Say Nothing》本周第6;

5. 下降1位,美国R&B歌手、音乐人Ne-Yo曾经的冠军歌曲《Let Me Love You》排行第5;

4. 上升两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本周第4;

3. 上升6位,美国说唱艺人Flo Rida的《I Cry》排行第3;

2. 下降1位,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与美国hip pop歌手Will.i.am合作的新歌《Hall of Fame》本周第2;

1. 上升两位,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这首《Gangnam Style》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