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Labrinth的新歌与Emelie Sande合作。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3首位置不变。

英国男孩偶像组合JLS是选秀节目The X Factor 2008年的亚军。

这个由4位帅哥组成的组合出道以来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此前出版了3张top 3专辑。

下周,JLS即将推出第4张专辑《Evolution》,其中的第一首单曲《Hottest Girl In The World》一出版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6名。

苏格兰混血女歌手Emelie Sande因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表演大放异彩。

本周排行榜top 10中,除了第10名是Emelie与说唱艺人Naughty Boy合作的《Wonder》,Number 1单曲也有她的参与。

生于1989年的英国音乐人Labrinth两年多之前与选秀节目The X Factor的制作人、评委Simon Cowell签约,出道以来曾经与多位歌手、音乐人合作,今年4月推出首张专辑,颇受好评。

如今,Labrinth与Emeli Sande合作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艺人Naughty Boy与苏格兰歌手Emeli Sande合作的这首《Wonder》本周第10;

9. 下降两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美国乐队Maroon 5的《One More Night》本周第8;

7. 下降两位,英国著名女歌手Adele为新007电影《Skyfall》录制的同名主题曲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选秀出身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JLS的新歌《Hottest Girl In The World》本周第6;

5. 下降两位,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排行第5;

4. 连续第二周位置不变,R &B天后Rihanna曾经的冠军歌曲《Diamonds》本周第4;

3. 下降两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上周的冠军歌曲《Sweet Nothing》排行第3;

2. 位置不变,瑞典DJ组合Swedish House Mafia两周前的冠军歌曲《Don’t You Worry Child》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人Labrinth与Emeli Sande合作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