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Robbie Williams前不久刚刚成为父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一首上升。

英国饶舌歌手Wiley是资深音乐人了。今年8月,他在出版九张专辑、一系列热门单曲之后,与女歌手Ms D. Together合作的《Heatwave》成为排行榜冠军。

如今,Wiley新专辑《Ascent》中的第二首单曲《Can You Hear Me》一出版就成为英国排行榜第3名。

原男孩偶像组合Take That的成员、著名歌手Robbie Williams当年单飞后成绩斐然,是近年来最成功的艺人之一。

沉寂了几年之后,Robbie本周推出新专辑《Take The Crown》。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Candy》成为Robbie8年来的第一张No. 1单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本周第10;

9. 也是下降1位,美国乐队Maroon 5的《One More Night》位列第9;

8. 下降4位,R &B天后Rihanna曾经的冠军歌曲《Diamonds》本周第8;

7. 下降两位,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排行第7;

6. 下降3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曾经的冠军歌曲《Sweet Nothing》本周第6;

5. 上升两位,英国著名女歌手Adele为新007电影《Skyfall》录制的同名主题曲排行第5;

4. 下降两位,瑞典DJ组合Swedish House Mafia曾经的冠军歌曲《Don’t You Worry Child》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饶舌歌手Wiley的新歌《Can You Hear Me》排行第3;

2. 下降1位,英国音乐人Labrinth与Emeli Sande合作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歌手Robbie Williams的新歌《Candy》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