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7周)

One Direction是近两年最火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

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两首上升。

27岁的美国创作型歌手Bruno Mars来自夏威夷檀香山。

有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血统的他生长在音乐气氛浓厚的家庭,从小就接触到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

长大之后,Bruno成为音乐创作者,曾经为诸多英美歌手写歌。

2010年,他正式推出个人专辑《Doo-Wops & Hooligans》,成绩斐然,成为英国专辑排行榜冠军,美国排行榜No.3,其中的几首单曲也勇夺单曲榜冠军。

如今,Bruno Mars即将在两个星期之后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Unorthodox Jukebox》,其中的第一首单曲《Locked Out Of Heaven》一出版就打入英国单曲榜,夺得第2名的好成绩。

也是从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出身的英国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堪称近两年英国最炙手可热的偶像乐团。

One Direction的4位大男孩不仅使众多英国歌迷疯狂,这把火也烧到了大西洋对岸—有人把他们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比做1960年代的Beatles,披头士乐队。

One Direction本月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其中的第二首单曲《Little Things》刚推出就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的榜首。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McFly的新歌《Love Is Easy》本周第10;

9. 下降1位,R &B天后Rihanna曾经的冠军歌曲《Diamonds》位列第9;

8. 上升7位,美国民歌摇滚组合The Lumineers的《Ho Hey》本周第8;

7. 下降1位,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排行第7;

6. 下降5位,英国著名歌手Robbie Williams前两周的冠军歌曲《Candy》本周第6;

5. 上升31位,年仅20岁的英国女歌手Gabrielle Aplin翻唱1980年代乐队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这首《Power Of Love》排行第5;

4. 下降两位,英国音乐人Labrinth与Emeli Sande合作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组合Little Mix的新歌《DNA》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新歌《Locked Out Of Heaven》本周第2;

1. 也是全新上榜,风靡大西洋两岸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ection的新歌《Little Things》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