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1周)

James Arthur未来星途看好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位置不变。

前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今年因为担任BBC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而大出风头。

这位在英国颇受欢迎的美国歌手今年夏天与另一位The Voice评委、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主唱Danny O’ Donoghue合作的《This Is Love》大获成功,在排行榜盘踞数周。

如今,Will.i.am即将在明年2月出版第4张个人专辑。专辑中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请来“小甜甜”Britney Spears献声,一经推出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第2名。

James Arthur是刚刚结束的The X Factor歌唱选秀节目冠军。

这位24岁的英国小伙子在参加比赛之前曾经担任好几个乐队的吉他手和主唱。

James翻唱巴巴多斯女歌手Shontelle两年前的这首《Impossible》成为有史以来The X Factor选手推出的单曲中首周销售最快的单曲,在48小时内被下载25万5千次,一周销量高达49万多。

《Impossible》顺理成章地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4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曾经的冠军歌曲《Little Things》本周第10;

9. 位置不变,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位列第9;

8. 下降4位,英国音乐人Labrinth与Emeli Sande合作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本周第8;

7. 下降两位,R &B天后Rihanna曾经的冠军歌曲《Diamonds》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本周第6;

5. 下降两位,The X Factor出身的英国歌手Olly Murs曾经的冠军歌曲《Troublemaker》排行第5;

4. 下降3位,90后英国女歌手Gabrielle Aplin翻唱1980年代乐队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这首《Power Of Love》从上周的排行榜冠军成为本周的第4;

3. 下降1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新歌《Locked Out Of Heaven》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今年The X Factor新出炉冠军James Arthur地新歌《Impossible》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