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周)

蕾哈娜本周有两首单曲栖身单曲榜前十名。

除去蕾哈娜再度携两首单曲上榜、和瑞典舞曲乐团Swedish House Mafia单曲再次进榜外,本周的英国单曲榜前十名没有任何惊喜。选秀冠军亚瑟的首支单曲依旧稳坐单曲榜冠军。

上周进入Top10的单曲几乎毫无例外地继续享受着新年第二周的骄人战绩,而单曲榜的前三名非但还是那几首歌外,连前三名的次序也无丝毫变化。

选秀冠军即是单曲榜冠军,是几年来不变的“魔咒”。尽管《未知元素》的收视人群数量在这一季早不如前,但对“选秀冠军”的追捧还是转化为极强的购买力,继续“堵截着”任何希望在单曲榜上创新的音乐新思维。

“江南风”还在“刮”,这首单曲已经在单曲榜上停留了20个星期。

新年新专辑备受期待的蕾哈娜再一次让专辑里的两首单曲同时栖身单曲榜前十名。单曲《Diamonds》进榜14周的同时,出自同一张专辑的单曲《Stay》在进榜六周后,本周窜升五位,栖身Top10。

《Don’t You Worry Child》是瑞典电子舞曲乐团Swedish House Mafia和瑞典歌手John Martin合作的一首新单曲。

这首得到今年格莱美大奖提名的单曲,也是这支瑞典电子乐团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单曲。据说这首单曲的灵感,是来自于他们在澳大利亚参加音乐节的经历。这群来自瑞典的小伙子们居然被澳大利亚的美景感动,并且制作了这首极度煽情的新歌。

这首单曲在英国发行的第一个星期,就已135000张的单曲唱片销量直接夺取单曲榜冠军。到2012年底,这首单曲已经在英国卖掉了63万多张,在英国全年最畅销的单曲榜上排名第13位。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上榜14个星期后,Labrinth和Emeli Sande合作的单曲《 Beneath Your Beautiful 》本周位置不变,依旧留在了单曲榜的前十名;

9.Swedish House Mafia的新单曲《Don’t You Worry Child》本周上升两位,这首单曲是这支瑞典电子乐团制作的最成功的单曲;

8.Rihanna的新歌在14个星期以后,位置也保持不变。单曲《Diamonds》是这位女艺人第七张个人专辑的招牌单曲;

7.出自Rihanna新专辑的第二首推介曲目《Stay》本周也榜上有名,这首单曲本周窜升五位,目前已经上榜六个星期;

6.《Troublemaker》是Olly Murs 和Flo Rida合作的新歌。这首单曲本周的成绩下降两位,排名第六位;

5.Taylor Swift的新歌《 I Knew You Were Trouble》这个星期倒是上升两位,这首单曲在单曲榜上的时间也达到13周;

4.Bruno Mars的新单曲《 Locked Out Of Heaven》本周成绩略有好转,在单曲榜排名第四位;

3.本周英国单曲榜前三位的单曲和上周完全一样。首先就是上榜20星期的PSY 《Gangnam Style》;

2.其次位置不变的是will.i.am 的单曲《Scream & Shout》;

1. 本周的冠军单曲依旧来自选秀冠军James Arthur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