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6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6周)

Macklemore(左)与他的制作人Ryan Lewis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1首上升,两首位置不变。

生于1983年的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真名是Ben Haggerty。

他2000年出道以来,一直通过独立音乐厂牌出版作品。尽管从未获得世界主要唱片公司的支持,Macklemore通过网络赢得了相当多的粉丝。

去年10月,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he Heist》,在一周之内卖出7万8千张,成为美国音乐Billboard排行榜的第2名。

Macklemore在最新单曲《Thrift shop》中,与制作人Ryan Lewis合作。

这首歌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Thrift shop》本周一举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22位,成为第2名。

荷兰电子音乐组合Bingo Players上周的冠军歌曲《Get Up》气势不减,本周蝉联宝座。

Bingo Players《Get Up》中与hip pop组合Far East Movement合作。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歌手Devlin的新歌《Rewind》本周第10;

9. 下降两位,美国hip pop歌手50 Cent的《My Life》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获得全英音乐奖4项大奖提名的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Emeli Sande的《Clown》本周第8;

7. 下降1位,英国90后偶像歌手Conor Maynard与饶舌歌手Wiley合作的这首《Animal》排行第7;

6. 下降1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与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合作的这首《Drinking From the Bottle》本周第6;

5. 下降1位,R & B天后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排行第5;

4. 下降1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本周第4;

3.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曾经的冠军歌曲《Scream and Shout》排行第3;

2. 上升22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合作的这首《Thrift shop》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荷兰电子音乐组合Bingo Players上周的冠军歌曲《Get Up》蝉联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