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7周)

Rudimental再次冲上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前美国hip pop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单飞后大热。

Will.i.am与英国资深歌手Tom Jones、新生代创作型女歌手Jessie J以及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的主唱Danny O’ Donoghue一起担任BBC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更加成为英国人耳熟能详的名人。

Will.i.am刚刚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willpower》。

这张专辑中的上一首单曲《Scream and Shout》与小甜甜Britney Spears合作,成为英国排行榜冠军。

本周,Will.i.am与加拿大万人迷偶像Justin Bieber合作的《#thatPower》一出版就成为排行榜的No.2。

来自东伦敦的电子音乐四人组合Rudimental成军于2010年。

Rudimental与创作型歌手John Newman联合打造的《Feel The Love》去年6月一出版就登上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乐团还成为Official Charts Company和BBC Radio 1联合新创的Official Number 1 Award的首位获得者。

如今,Rudimental推出新歌《Waiting All Night》,再次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曾经以 《Gangnam 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鸟叔Psy的新歌《Gentleman》本周第10;

9. 下降5位,英式摇滚乐队Bastille的《Pompeii》位列第9;

8. 下降3位,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与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新歌《Feel This Moment》本周第8;

7. 上升4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I Need Your Love》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美国hip pop歌手Nelly的新歌《Hey Porsche》本周第6;

5. 下降2位,美国实力派女歌手Pink的《Give Me A Reason》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3位,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的前两周的冠军歌曲《Need U (100%)》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的新歌《Get Lucky》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电视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评委、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著名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合作的新歌《#thatPower》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电子音乐四人组合Rudimental的新歌《Waiting All Night》成为本周排行榜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