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5周)

Leah McFall是本年度《The X Factor》的热门选手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3首上升,3首位置不变。

1989年出生在北爱尔兰的Leah McFall是正在播出的BBC选秀节目《The Voice》的选手之一。

Leah从6岁时起在家乡的教堂唱歌,从小接受各种不同风格音乐的熏陶,特别是爵士乐。

在北爱尔兰各地演唱多年之后,Leah来到伦敦闯天下。

来伦敦6个月之后,她就开始在世界知名的Ronnie Scott’s爵士俱乐部演出。

Leah参加今年的《The Voice》之后,一路过关斩将,受到多方关注。

在6月7日现场直播节目中,她翻唱著名歌手Gloria Gaynor的经典歌曲《I Will Survive》深受好评。

这首歌作为单曲推出以后,在24小时内攀上排行榜第16名。本周,这首歌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8名。

美国R & B歌手、词曲作者、演员Robin Thicke上周的冠军歌曲《Blurred Lines》本周气势不减,继续蝉联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加纳裔英国歌手Antenna的新歌《Fuse ODG》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饶舌歌手Wiley的新歌《Lights On》位列第9;

8. 上升8位,北爱尔兰女歌手Leah McFall的新歌《I Will Survive》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新歌《Everything Has Changed》排行第7;

6. 上升2位,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新歌《Wild》本周第6;

5. 位置不变,英国歌手Olly Murs的新歌《Dear Darlin’》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Get Lucky》本周第4;

3. 上升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排行第3;

2. 位置不变,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新歌《La La La》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新歌《Blurred Lines》再次蝉联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