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6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6周)

Jason Derulo今年9月将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位置不变。

海地裔美国歌手、词曲作者、演员、舞者Jason Derulo生于1989年,本名Jason Joel Desrouleaux。

生在弗罗里达州的Jason从小就热爱音乐,5岁时起开始登台表演,8岁时创作了第一首歌。

Jason曾经学习格局、芭蕾,17岁时从美国音乐与戏剧学院。

Jason从16岁时起就开始为一些其他歌手写歌,2006年更是赢得了电视选秀节目《Showtime at the Apollo》的冠军,随后顺理成章地与唱片公司签下合约,成为独唱歌手。

2009年,他推出首张个人单曲《Whatcha Say》,成为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冠军,大获成功。

到如今,Jason已经出版了两张畅销专辑。

今年4月,Jason在美国出版全新单曲《The Other Side》,并将于今年9月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

《The Other Side》这首歌在英国一出版就打入排行榜,成为第2名。

美国R & B歌手、词曲作者、演员Robin Thicke前三周的冠军歌曲《Blurred Lines》本周继续领跑排行榜,再次蝉联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90后英国男歌手Tom Odell的新歌《Another Love》本周第10;

9. 下降2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Everything Has Changed》位列第9;

8. 下降2位,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新歌《Wild》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歌手Olly Murs的《Dear Darlin’》排行第7;

6. 下降2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Get Lucky》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艺人Dizzee Rascal与天王Robbie Williams合作的新歌《Goin Crazy》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本周第4;

3. 下降1位,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新歌《La La La》排行第3;

2. 全新上榜,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he Other Side》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新歌《Blurred Lines》连续第4周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歌曲。

(责编: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