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8周)

John Newman前不久与Rudimental合作登上过排行榜冠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1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1998 年出生的英国女歌手Gabz 本名Gabrielle Gardiner。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Gabz参加了本年度的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

第一次在节目中出现就一鸣惊人,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Lighters (The One)》》,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

节目还尚未结束,这首歌就得以正式出版,并一举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排行第 6。

瑞典女子双人组合Icona Pop上周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本周跌下宝座,是哪首歌曲荣登榜首呢?

1990年出生的John Newman,生长在英格兰约克郡。他从小就展露音乐才华,14岁开始写歌,并亲自担任制作人。

John在20岁的时候搬到伦敦,和朋友组乐队,开始四处演出。不久后,他就签约唱片公司。

今年4月,John与东伦敦电子音乐组合Rudimental合作的《Feel The Love》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

如今,他推出个人处女单曲《Love Me Again》,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榜首。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Get Lucky》本周第10;

9. 上升6位,英国组合Chase And Status的新歌《Lost And Not Found》位列第9;

8. 下降1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he Other Side》本周第8;

7.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选秀出身的英国90后女歌手Gabz的新歌《Lighters (The One)》本周第6;

5. 位置不变,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新歌《La La La》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新歌《Bang Bang》排行第4;

3. 下降2位,瑞典女孩组合Icona Pop上周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本周第3;

2. 位置不变,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前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Blurred Lines》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的新歌《Love Me Again》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