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3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3周)

Miley Cyrus来自音乐世家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2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伦敦hip pop歌手Tinie Tempah生于1988年,本名Patrick Chukwuemeka Okogwu。

他16岁的时候就加入唱片公司,与其他艺人一道录制了多首单曲。

从2006年起,Tinie开始在电视上展露头角,并在音乐节演出,受到观众欢迎。

2009年10月,他签约主流唱片公司Parlophone,几个月后推出的首张单曲《Pass Out》直接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首张个人专辑《Disc-Overy》同样成为冠军专辑,深受乐迷喜爱。

Tinie即将在今年9月出版第二张专辑《Demonstration》,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Trampoline》与说唱艺人2 Chainz合作,一出版就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3名。

美国女歌手、演员Miley Cyrus生于1992年,是著名乡村歌手Billy Ray Cyrus的女儿。Miley14岁的时候被选为迪斯尼频道连续剧《Hannah Montana》的演员,一举成名。

她2007年签下唱歌合约,出版电视剧的同名原声带专辑,进入音乐界。这张专辑在美国大卖了3百万张。

到目前为止,Miley已经出版了3张个人专辑。

如今,她即将推出第4张专辑,专辑中的首支单曲《We Can’t Stop》刚刚在英国推出就成为排行榜的第一名。

有意思的是,这首歌的原唱正是Miley的父亲Billy。不过1990年首次推出的时候并没有达到Miley版本的成就。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4位,瑞典女孩组合Icona Pop曾经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本周第10;

9. 下降4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Best Song Ever》位列第9;

8. 上升1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Thinking About You》本周第8;

7. 上升4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Jay Z的《Holy Grail》排行第7;

6. 下降4位,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曾经的冠军歌曲《Love Me Again》本周第6;

5. 下降2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本周排行第5;

4.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女歌手Lana Del Rey的《Summertime Sadness》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hip pop歌手Tinie Tempah的新歌《Trampoline》本周第3;

2. 下降1位,瑞典DJ Avicii前3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90后美国女歌手Miley Cyrus的新歌《We Can’t Stop》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