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4周)

《Burn》是Ellie Goulding的第一首冠军单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2首位置不变。

英式摇滚乐队Arctic Monkeys来自英格兰北部城市谢菲尔德。

北极猴子2006年推出的第一张专辑是英国音乐史上所有乐队中销量最高处女专辑。

乐队成军11年来出版了4张录音室专辑,多次获奖,在英国乃至全世界粉丝无数。

今年9月,Arctic Monkeys即将出版第5张专辑《AM》,令广大乐迷期待。

这张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Why’d You Only Call When You’re High?》一经推出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8名。

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生于1986年,2009年签约唱片公司。

2010年,Ellie推出个人处女专辑《Lights》,成为英国专辑榜的冠军,不但热卖85万张,还深受乐评界垂青。

本周之前,Ellie Goulding在单曲排行榜上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翻唱英国著名歌手Elton John的经典老歌Your Song,获得第2名。

Ellie Goulding去年出版的第二张专辑《翠鸟》(Halcyon)本周在专辑排行榜上也上升了7位,排行第19。

这张专辑中的单曲《Burn》本周一举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的榜首,也是Ellie的第一首No.1单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The Wanted的新歌《We Own The Night》本周第10;

9. 下降2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Jay Z的《Holy Grail》位列第9;

8. 全新上榜,英式摇滚乐队Arctic Monkeys的新歌《Why’d You Only Call When You’re High?》本周第8;

7. 下降2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排行第7;

6. 下降3位,英国hip pop歌手Tinie Tempah的新歌《Trampoline》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流行天后Lady Gaga的新歌《Applause》本周排行第5;

4.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女歌手Lana Del Rey的《Summertime Sadness》排行第4;

3. 下降2位,90后美国女歌手Miley Cyrus上周的冠军歌曲《We Can’t Stop》本周第3;

2. 位置不变,瑞典DJ Avicii曾经连续3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新歌《Burn》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