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7周)

Katy Perry即将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1首上升。

加拿大混血hip pop歌手、创作型音乐人Drake本名Aubrey Drake Graham,1986年出生在多伦多。

Drake15岁的时候在同学父亲的帮助下在一部校园电视剧出演角色,名声鹊起。

Drake从2006年时起自己推出混音碟,音乐才能开始受到关注。

他于2010年6月出版首张个人专辑《Thank Me Later》,成为美国和加拿大专辑排行榜的冠军。

第二年推出的专辑《Take Care》同样取得好成绩。

几年来他已经在全球售出百万张唱片,并获得美国音乐格莱美奖的肯定。

Drake将于本月出版第三张个人专辑《Nothing Was the Same》,其中的第一首单曲《Hold On We’re Going Home》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攀升3位,成为第6名。

全球流行音乐界的话题女王Katy Perry即将于今年10月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Prism》。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Roar》已经打入世界多个国家排行榜,本周更是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1名。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英国音乐人DJ Fresh的《Earthquake》本周第10;

9. 下降3位,英国hip pop二人组合Rizzle Kicks的新歌《Lost Generation》位列第9;

8. 下降1位,美国著名流行天后Lady Gaga的新歌《Applause》本周第8;

7. 下降2位,90后美国女歌手Miley Cyrus曾经的冠军歌曲《We Can’t Stop》排行第7;

6. 上升3位,加拿大hip pop歌手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第6;

5. 下降1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Lana Del Rey的《Summertime Sadness》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奥地利电子音乐二人组合Klangkarussell的新歌《Sonnentanz》排行第4;

3. 下降1位,瑞典DJ Avicii曾经连续3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前3周的冠军歌曲《Burn》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的新歌《Roar》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