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8周)

OneRepublic的新专辑已经取得了好成绩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来自科罗拉多州,主创Ryan Tedder和Zach Filkins在高中时期就结识,开始玩音乐。

2003年,OneRepublic正式成立,但却在处女专辑出版两个月之前被唱片公司抛弃。

乐队没有气馁,而是继续努力,在音乐分享网站MySpace上赢得了大批粉丝,再次受到主流唱片公司的关注。

到如今,OneRepublic已经推出了3张录音室专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Apologize》、《Stop and Stare》等热门单曲广为流传。

乐队今年3月出版第3张专辑《Native》,打入美国Billboard专辑榜的top 5。

这张专辑中的单曲《Counting Stars》本周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中跃升11位,成为第2名。

前不久与英国喜剧演员Russell Brand离婚的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将在几周之后出版自己的第4张个人专辑《Prism》。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Roar》上周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1名,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蝉联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美国著名流行天后Lady Gaga的《Applause》本周第10;

9. 上升11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合作的《Can’t Hold Us》位列第9;

8. 下降1位,90后美国女歌手Miley Cyrus曾经的冠军歌曲《We Can’t Stop》本周第8;

7. 下降2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Lana Del Rey的《Summertime Sadness》排行第7;

6. 下降2位,奥地利电子音乐二人组合Klangkarussell的《Sonnentanz》本周第6;

5. 上升1位,加拿大hip pop歌手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瑞典DJ Avicii曾经连续3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排行第4;

3.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ie Goulding曾经的冠军歌曲《Burn》本周第3;

2. 上升11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新歌《Counting Stars》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的新歌《Roar》蝉联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