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2周)

Miley Cyrus前不久在MTV VMA颁奖典礼上备受争议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6首新歌。

生于1972年的美国说唱歌手Eminem原名Marshall Mathers,另有别名Slim Shady。

Eminem在21世纪的前10年的世界歌坛上叱咤风云,出版的一系列单曲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传唱,专辑总销量超过1亿张。

Eminem即将出版的新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是他13年前出版的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 的续集。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Berzerk》选取摇滚乐队The Beastie Boys和歌手Billy Squier的元素。

这首歌一推出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高居第2名。

美国90后女歌手Miley Cyrus前不久因在MTV VMA颁奖典礼上富有色情暗示的表演颇受争议。

虽然饱受非议,这位14岁时因出演迪斯尼电视剧开始出名的90后女生的第4张个人专辑《Bangerz》本周成为英国专辑榜的No.1。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We Can’t Stop》两个月前成为单曲榜第一名。

本周,这张专辑中的第二首单曲《Wrecking Ball》再创佳绩,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8位,英国男孩组合The Vamps的《Can We Dance》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的新歌《Cheating》位列第9;

8. 下降5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曾经的冠军歌曲《Talk Dirty》本周第8;

7. 下降3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曾经的冠军歌曲《Roar》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英国男歌手James Blunt的新歌《Bonfire Heart》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英国女孩组合The Saturdays的新歌《Disco Love》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英国偶像男歌手Conor Maynard的新歌《R U Crazy》排行第4;

3. 下降2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上周的冠军歌曲《Counting Stars》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说唱艺人Eminem的新歌《Berzerk》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美国90后女歌手Miley Cyrus的新歌《Wrecking Ball》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