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4周)

Lorde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崭露音乐才华

本周英国流行乐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2首上升。

风靡全英国的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James Arthur夺冠后的第一首单曲就赢得排行榜冠军。

沉寂了近一年之后,他将于下周推出同名个人专辑。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本周成为排行榜的第2名。

新西兰女歌手Lorde生于1996年11月,本名Ella Maria Lani Yelich-O’Connor。

别看这位小姑娘还没过17岁生日,她的首张单曲已经畅销全球多个国家。

Lorde是克罗地亚和爱尔兰裔新西兰人,母亲是一位诗人。受母亲的影响,她从小热爱读书,并且13岁时就开始边弹吉他边写歌。

也是在那一年,她的音乐才华被发现,签约唱片公司,开始与专业词曲作者合作写歌。

今年5月,Lorde 的处女单曲EP《The Love Club》正式出版,其中的单曲《Royals》一举成为新西兰单曲排行榜冠军,后来也成为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冠军,使她成为历史上首位取得如此佳绩的新西兰歌手。

Lorde今年9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Pure Heroine》,同样成绩不俗。

如今,她最著名的单曲《Royals》在英国推出,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2位,加拿大hip pop歌手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第10;

9. 下降1位,英国音乐制作人Wilkinson的新歌《Afterglow》位列第9;

8. 全新上榜,选秀出身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Union J的新歌《Beautiful Life》本周第8;

7. 下降3位,英国男歌手James Blunt的《Bonfire Heart》排行第7;

6. 下降4位,美国90后女歌手Miley Cyrus的《Wrecking Ball》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荷兰双人组合Booyah的新歌《Showtek》位列第5;

4. 上升2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曾经的冠军歌曲《Roar》排行第4;

3. 下降2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上周的冠军歌曲《Counting Stars》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著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James Arthur的新歌《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新西兰女歌手Lorde的新歌《Royals》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