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6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6周)

Storm Queen1997年就开始闯荡乐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

Little Mix是风靡全英的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2011年冠军得主。

Little Mix去年推出的首张专辑《DNA》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的几首热门单曲也成为英国排行榜冠军。

截至本月,Little Mix已经拥有3百万张的专辑销量。

Little Mix本周推出第二张专辑《Salute》,同时出版的专辑中第一首单曲《Move》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top 3,位列第3名。

美国DJ Storm Queen本名Morgan Geist,来自新泽西州。Storm Queen从1997年起活跃在音乐界,也是纽约电子二人组合Metro Area的成员之一。

这个组合出版过3张专辑,受到一定程度的关注。

Storm Queen两年前推出首张个人单曲《It Goes On》,去年出版第二张个人单曲《Let’s Make Mistakes》。

他3年前推出伴奏曲《Look Right Through》。

如今,Storm Queen请来美国音乐制作人Marc Kinchen混音,最近一段时间风靡欧洲夜店。

这首歌本周一举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冠军James Arthur的《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本周第10;

9. 下降6位,英国著名DJ Fatboy Slim的《Eat Sleep Rave Repeat》位列第9;

8. 下降2位,英国说唱艺人Tinie Tempah的《Children of the Sun》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女歌手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新歌《Work Bitch》排行第7;

6. 下降1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曾经的冠军歌曲《Counting Stars》本周第6;

5. 下降1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新歌《Story of My Life》位列第5;

4. 下降2位,新西兰女歌手Lorde曾经的冠军歌曲《Royals》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选秀出身的英国女声组合Little Mix的新歌《Move》本周第3;

2. 下降1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上周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美国DJ Storm Queen的新歌《Look Right Through》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