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7周)

Martin Garrix是目前欧洲炙手可热的新晋DJ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1首上升。

出道乐坛20余载的英国歌手Robbie Williams多年来一直是全球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

从男孩偶像组合Take That时代的青春期,到单飞后的辉煌,到个别专辑的不成功,再到去年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连开数场演唱会,Robbie的个人魅力在浮浮沉沉中一直不减。

如今的Robbie已是一个女孩的父亲,家庭生活使他加速成熟。

Robbie本周即将推出的第10张个人专辑《Swing Both Ways》是一张原创和翻唱混合专辑,继承2001年《Swing When You’re Winning》的大乐团爵士风格。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Go Gentle》是Robbie为纪念女儿诞生而创作的。这首歌刚刚推出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10名。

今年只有17岁的荷兰DJ Martin Garrix本名Martin Garritsen。

Martin很小就展露出音乐才华,2012年就赢得荷兰Slam!FM的年度DJ 大奖。

同一年,他创作的混音作品被美国天后Christina Aguilera的专辑收录。

随后Martin不断发表新作,越来越被乐迷所熟知。

今年6月,他出版个人处女单曲《Animals》,迅速占领欧洲各大排行榜。

这首歌本周在英国推出之后,力挫众多强劲对手,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男歌手Robbie Williams的新歌《Go Gentle》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美国话题天后Lady Gaga的新歌《Do What U Want》位列第9;

8. 下降3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ory of My Life》本周第8;

7. 下降3位,新西兰女歌手Lorde曾经的冠军歌曲《Royals》排行第7;

6. 下降5位,美国DJ Storm Queen上周的冠军歌曲《Look Right Through》本周第6;

5. 下降2位,英国女声组合Little Mix的《Move》位列第5;

4. 下降2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排行第4;

3. 上升114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新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年仅17岁的荷兰DJ Martin Garrix的新歌《Animals》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