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8周)

Lily Allen沉寂7年之后复出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上升。

成立于2010年的英国摇滚乐队Bastille今年3月推出的处女专辑《Bad Blood》成绩斐然。

这张专辑不但成为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赢得白金销量,其中的几首单曲《Pompeii》、《Overjoyed》、《Bad Blood》、《Flaws》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Bastille刚刚出版《Bad Blood》的加长版,其中加入了新歌《Of The Night》。

这首歌采用两首1990年代舞曲的旋律:意大利乐团Corona的《The Rhythm of the Night》和德国舞曲乐团Snap!的《Rhythm Is a Dancer》。

这首歌受到乐迷的欢迎,一举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2名。

最近复出的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的新歌《Hard Out Here》排在本周第9名。

她翻唱Keane乐队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作为大型连锁商场John Lewis的圣诞广告歌广为流传。

Allen版本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推出以来深受乐迷喜爱,上周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2名。

这首歌本周继续强势,一举登上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ory of My Life》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的新歌《Hard Out Here》位列第9;

8. 下降3位,英国女声组合Little Mix的《Move》本周第8;

7. 下降1位,美国DJ Storm Queen曾经的冠军歌曲《Look Right Through》排行第7;

6. 下降5位,荷兰DJ Martin Garrix上周的冠军歌曲《Animals》本周第6;

5. 下降1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位列第5;

4. 下降1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新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男歌手Gary Barlow的新歌《Let Me Go》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英国摇滚乐队Bastille的新歌《Of The Night》位列第2;

1. 上升1位,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