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0周)

凭借广告歌,复出的“小天后”Lily Allen凭借新单曲再度夺取单曲榜冠军。

年末圣诞前的购物狂潮让Lily Allen的广告歌再度大行其道,而单曲榜前40名涌动的新歌也陆续栖身前十名。

在色情、挑逗元素在歌坛肆意蔓延的当下,嘎嘎小姐新歌外创出的“色诱”形象反倒显得温和。同时,这也让这位歌坛的“百变女王”的粉丝们更能好好品味本来品质颇佳的音乐本身。

在上榜四周后,嘎嘎小姐此次与R. Kelly合作、并收录在第三张新专辑《ArtPop》中的《Do What U Want》终于在本周顺利闯入前十名。

这首集包括嘎嘎小姐自己和众多好友一起写成的新歌,原本最初被人听到时也是广告歌。这首单曲和新专辑都通过网络首发,完全符合嘎嘎小姐“潮人”形象。

乐界给了这首单曲相当肯定的评价。除了整首歌干净、简洁外,还“很有八零年代曲风,并且很讨好”。还有乐评人在这首单曲中的嘎嘎小姐比作当年的歌坛老将Tina Turner。

听说,在发行这首单曲前夜,嘎嘎小姐还在“推特”上历数过往强加给她的各种流言。同时,嘎嘎小姐对此次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也狠下心思,“必须完美、精彩”。

曾经在两周前夺取过单曲榜冠军的Lily Allen,看着自己的翻唱的新单曲还是让歌迷欲罢不能。单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伴着这位英国歌坛的个性女艺人的复出,本周再度登顶夺取冠军。

Lily Allen本来遭歌迷待见的原因就是她外形的有趣、亲近,而这一点与这首单曲的原唱、英国乐队Keane的几个大男生的形象也非常相似。

这首被英国一家百货商场当作广告歌的单曲,只是遗憾没能在单曲下载榜上也独占鳌头。不过,按照传统唱片发行的这首单曲,下载和销售的数字也不会让曾喜爱开服装店的“小天后”太在意。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榜四个星期之后,Lady Gaga和R. Kelly合作的新单曲《Do What U Want》终于栖身单曲榜前十名。Lady Gaga此次“赤裸”的外形并不掩饰这首单曲音乐的品质;

9. 荷兰舞曲DJ Martin Garrix推出的新单曲《Animals》也在稳步上升,这位九零后的制作人也在世界歌坛崭露头角 ;

8. 北欧舞曲制作人继续在节日来临前的单曲榜大行其道。瑞典制作人Avicii的新单曲《Hey Brother》在进榜11周后,本周窜升六位;

7. 上榜七周后,英国实力女艺人Ellie Goulding的新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只是缓慢爬升一位;

6. 说唱名将Eminem和歌坛唱将Rihanna重量级合作的单曲《The Monster》再度上升一位;

5. 当惯了选秀评委、名利双收的“接招组合”成员Gary Barlow新单曲不温不火,《Let Me Go》上榜三周后再降三位;

4. 上周的单曲冠军Calvin Harris和Alesso合作的《Under Control》在如此躁动的季节势必战果不保,本周降为第四位;

3. 上升两位,Bastille的新歌《Of The Night》在三周后进入前三名;

2. 帅男组合“单向”的新单曲《Story Of My Life》上榜六周后,终于窜升为亚军单曲;

1. Lily Allen的翻唱新歌《Somewhere Only We Know》再得歌迷青睐,并第二次成就单曲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