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1周)

Leona Lewis首次推出圣诞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5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英国女歌手Leona Lewis是风靡全英的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2006年的冠军得主。

来自伦敦的Leona在节目之后星途顺利,已出版4张个人专辑。她的《Bleeding Love》等热门单曲畅销全球多个国家。

Leona上个月推出的全新专辑《Christmas, with Love》专门为圣诞时段准备。

这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One More Sleep》由Leona与人合写,从Motown音乐的获得灵感,独具特色。

这首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31位,成为第3名。

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翻唱Keane乐队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上周被挤下冠军宝座。

这首大型连锁商场John Lewis的圣诞广告歌本周继续受到英国乐迷的喜爱,夺回榜首位置。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4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本周第10;

9. 下降7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ory of My Life》位列第9;

8. 下降3位,英国男歌手Gary Barlow的《Let Me Go》本周第8;

7. 上升5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Trumpets》排行第7;

6. 下降3位,英国摇滚乐队Bastille的《Of The Night》本周第6;

5. 上升2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位列第5;

4. 上升26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排行第4;

3. 上升31位,选秀出身的英国女歌手Leona Lewis的新歌《One More Sleep》本周第3;

2. 上升6位,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再次攀上排行榜冠军宝座。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