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周)

Clean Bandit赢得自己的首支No1单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1首上升。

The Vamps是2012年成立的英国乐队,几位成员当时通过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和社交网站Facebook结识。

这支乐团从去年开始崭露头角,不断在Youtube上传翻唱和原创单曲,还曾经为老牌乐队McFly的巡演做垫场表演嘉宾。

The Vamps去年10月出版的处女单曲《Can We Dance》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2名。

乐队本周出版的第2首单曲《Wild Heart》再次成功打入top 10,成为第3名。

英国电子音乐4人组合Clean Bandit成军于2009年。

乐团成员Jack Patterson,Grace Chatto和Milan Neil Amin-Smith是剑桥大学的校友。

Jack和Grace这一对情侣很早就开始一起玩音乐,Grace唱歌,Jack录音混音。

音乐玩多了,几位好友决定组成乐队,并用一个俄语词的翻译Clean Bandit作为名字。

2012年,乐队推出处女单曲《A + E》,打入英国单曲榜的前100名。

去年3月出版的第3张单曲《Mozart’s House》成为第17名。

如今,Clean Bandit刚刚推出全新单曲《Rather Be》。

这首歌与英国歌手Jess Glynne合作,也是乐队即将出版的处女专辑中的第3首单曲。

首歌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8位,澳大利亚创作型歌手Vance Joy的《Riptide》本周第10;

9. 下降1位,英国二人组合Matrix & Futurebound的《Control》位列第9;

8. 下降2位,英国加纳裔歌手Fuse ODG的《Million Pound Girl》本周第8;

7. 下降3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Trumpets》排行第7;

6. 下降3位,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本周第6;

5. 下降3位,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曾经的冠军歌曲《Timber》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英国女生组合Neon Jungle的新歌《Braveheart》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乐队The Vamps的新歌《Wild Heart》本周第3;

2. 下降1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曾经的冠军歌曲《Happy》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的新歌《Rather Be》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