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2周)

Enrique Iglesias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歌迷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1上升。

Enrique Iglesias是西班牙音乐天王Julio Iglesias之子,虽然从小热爱音乐,却不敢让父亲知道。

Enrique向自己的保姆借钱录制了几首歌的小样,随后用艺名推广自己的歌曲。

1995年,他出版首张个人专辑《Enrique Iglesias》,第一周就售出50万张,不但在拉丁排行榜上成绩斐然,也在美国成为白金唱片。

到如今,Enrique已经出版了9张个人专辑,《Hero》等单曲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传唱。

他的第10张专辑《Sex + Love》马上就英国与公众见面,其中的第一首单曲《I’m A Freak》与古巴裔说唱艺人Pitbull合作。这

首歌一出版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4名。

加拿大电子音乐二人组合DVBBS由两兄弟Chris Andre和Alex Andre在两年前组成。

这个组合与美国DJ Borgeous合作的歌曲《Tsunami》去年9月初版。

这首歌的混音板启用了英国著名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在一些音乐节广为播放。

《Tsunami》在荷兰、比利时等欧洲国家成为排行榜冠军。

这个版本本周在英国推出,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5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两周前的冠军歌曲《Money On My Mind》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90后女歌手Pixie Lott的新歌《Nasty》位列第9;

8. 全新上榜,美国说唱艺人Flo Rida的新歌《How I Feel》本周第8;

7. 下降3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的《Dark Horse》排行第7;

6. 上升2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本周第6;

5. 下降2位,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曾经的冠军单曲《Rather Be》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拉丁天王Enrique Iglesias与古巴裔说唱艺人Pitbull合作的新歌《I’m A Freak》排行第4;

3. 下降1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曾经的冠军歌曲《Happy》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上周的冠军歌曲《My Lov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加拿大电子音乐二人组合DVBBS与美国DJ Borgeous合作的新歌《Tsunami》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