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3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3周)

英国制作人Duke Dumont的新单曲第一周夺取冠军。

去年单曲抢占榜首后,把自己叫做“Duke Dumont”的英国制作人今年在几乎同一时间再推新歌《I Got U》,并在第一周再次夺取单曲榜冠军。此外,其余进入Top10的单曲鲜有新意。

八零后的DJ “Duke Dumont”算是从一起步就一帆风顺。这位敢把自己的艺名叫做“杜蒙特公爵”的英国制作人,去年四月份推出的单曲《Need U》就马到成功。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有1400万的点击率。同时,他的强项还包括缩混单曲,并得到过格莱美奖的提名。

这次“杜蒙特公爵”卷土重来和以往大不相同,这首本周的冠军单曲《I Got U》将收录在他今年要发行的首张专辑当中。

曾经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未知元素》一夜爆红的女生组合Little Mix本周凭借着翻唱老歌《Word Up!》,也顺利地将这首单曲在第一周送入单曲榜前十名。

这首翻唱单曲是为了今年BBC举办的“体育慈善”而录制的慈善单曲,而且也成为这支“选秀组合”在去年的第二张专辑发行后,最高调的一次亮相。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Sam Smith的新单曲《Money On My Mind》本周位置保持不变,继续停留在单曲榜前十名的边缘;

9. Enrique Iglesias在头一周将新单曲火热送入Top10后,本周迅速“冷却”、并下降五位。新单曲《I’m A Freak》跌至第九位;

8. 上榜18周后,Katy Perry的《Dark Horse》本周略微下降一位;

7. 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和Jess Glynne的单曲《Rather Be》成绩继续下滑,本周再降两位;

6. 英国女生组合Little Mix为“体育慈善”翻唱的老歌《Word Up!》第一周即栖身前十名;

5. 上周冠军单曲、来自DVBBS & Borgeous的新歌《Tsunami》昙花一现后,本周火速下降四位;

4. 几周前的冠军单曲、来自Pharrell Williams的电影主题歌《Happy》本周继续下降一位;

3. 在上榜10周后,John Legend的单曲《All Of Me》提升三位,闯入前三甲;

2. 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的首秀《My Love》本周位置保持不变;

1. 本周的冠军单曲出自另一位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的新歌《I Got U》。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