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7周)

Kiesza星途看好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1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英国音乐制作人、DJ Shift K3Y本名Lewis Jankel,来自伦敦。

他2011年12月推出个人处女单曲EP《Step in the City》,开始崭露头角。

那之后,又出版几首单曲和一些混音作品,受到关注。

Shift K3Y的全新单曲《Touch》一出版就大热,成功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3名。

加拿大创作型女歌手Kiesza本名Kiesa Rae Ellestad,出生在卡尔加里。

她17岁的时候就与哥哥一起加入加拿大海军预备役,成为一名解码员。

Kiesza从小就频繁参与音乐和戏剧活动,18岁时父母离异,写下了第一首原创歌曲。

正式出版单曲之前,她已经有了很多创作以及现场表演经验。

2010年,Kiesza曾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办的加拿大国庆日庆典上向3万名观众献唱。

如今,她推出首张单曲《Hideaway》,这首一推出就气势如虹,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Chart UK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曾经的冠军歌曲《My Love》本周第10;

9. 下降4位,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Fancy》位列第9;

8. 下降2位,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曾经的冠军歌曲《I Got U》本周第8;

7. 位置不变,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曾经的冠军歌曲《Happy》排行第7;

6. 上升6位,瑞典歌手Tove Lo的《Stay High》本周第6;

5. 下降2位,美国创作型歌手Aloe Blacc的《The Man》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人Shift K3Y的新歌《Touch》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电子舞曲双人组合Sigma上周的冠军歌曲《Nobody To Lov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加拿大女歌手Kiesza的新歌《Hideaway》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