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6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6周)

George Ezra的音色颇具感染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3首位置不变。

英国创作型男歌手George Ezra生于1993年,本名George Ezra Barnett。

George生长在伦敦附近的Hertford,2011年搬到英格兰西部的Bristol。

受到美国著名歌手Bob Dylan影响很深的他去年夏天在Glastonbury音乐节的BBC新人舞台上表演,开始引人关注。

George去年10月推出首张EP《Did You Hear the Rain?》,打入iTunes排行榜的top 10。

今年3月,他出版第二张EP《Cassy O’》,个人处女专辑《Wanted on Voyage》也将在下周出版。

George的新歌《Budapest》刚刚推出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高居第4位。

上周的No.1,选秀出身的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Ghost》本周继续气势如虹,蝉联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位置不变,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本周第10;

9. 下降4位,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Wiggle》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Gorgon City的新歌《Here For You》排行第7;

6. 下降3位,荷兰电子音乐制作人Tiesto的《Wasted》本周第6;

5.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曾经的冠军歌曲《Stay with Me》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新歌《Budapest》排行第4;

3.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曾经的冠军歌曲《Sing》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澳大利亚摇滚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的新歌《Don’t Stop》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选秀出身的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Ghost》蝉联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