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7周)

Example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饶舌歌手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2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英国创作型歌手、饶舌艺人Example生于1982年,本名Elliot John Gleave,艺名源自姓名的缩写。

Example从小受美国hip pop艺人Snoop Dogg和Wu-Tang Clan的影响很深。

他12岁的时候在一次聚会上首次表演饶舌,一鸣惊人。

Example在伦敦大学Royal Holloway学院学导演的时候利用业余时间做DJ勤工俭学。

在那个阶段,他结识了音乐制作人,从此成为职业歌手。

到如今,Example已经出版了4张个人专辑,深受欢迎,同时还坚持纪录片的拍摄。

他将在一个星期之后推出第5张专辑《Live Life Living》。

新专辑中的单曲《One More Day(Stay With Me)》一出版就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top 5,高居第4位。

荷兰电子音乐制作人Oliver Heldens生于1995年,从小就展露音乐才华。

他去年签约唱片公司,开始与一些音乐人合作,推出一系列单曲。

Oliver最新推出的单曲《Gecko (Overdrive)》与90后英国歌手Becky Hill合作。

这首歌一出版就气势如虹,一举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美国R & B歌手Usher的新歌《Good Kisser》本周第10;

9. 上升1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Wiggle》本周第8;

7. 上升2位,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排行第7;

6.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曾经的冠军歌曲《Stay with Me》本周第6;

5. 下降1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udapest》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英国创作型歌手Example的新歌《One More Day(Stay With Me)》排行第4;

3. 位置不变,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曾经的冠军歌曲《Sing》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前两周的冠军歌曲《Ghost》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荷兰音乐人Oliver Heldens的新歌《Gecko (Overdrive)》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