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学习网络免费课程

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学习网络免费课程

许多人选择网络课程

以英国为基地提供免费课程的网站FutureLearn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世界有大约100万人注册选修了一些英国顶级大学通过这个网站提供的课程。

与此同时,选修开放网络课程的英国学生人数在2014年第四季度增加了20%。

FutureLearn是英国第一个提供顶级大学免费课程的网站,这些大学包括英国华威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谢菲尔德大学、开放大学以及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

网站统计数据显示,自2013年10月以来,全世界190多个国家的100万人从这个网站上选修了200多万个课程。

学习的愿望

数据还显示,英国学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选修了40万个小时的课程。

FutureLearn网站总裁纳尔逊(Simon Nelson)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通过网上学习来改变自己的生活,这并不令人觉得奇怪。

他还说,这些学习者或者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发展,或者是仅仅对一个特定的题目感兴趣。

纳尔逊说,我们看到世界190多个国家的100万人利用自己的时间学习免费课程,这说明人们愿意学习,无论他们在那里,也无论他们的年龄如何。

(编译:跃生 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