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图表:2008年考研英语难度增加政治变动较大 新华社发
 

据北京晨报报道 2008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公布。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

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推荐免试生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到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在研究生考试网报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22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要重复填报。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学科专业,应试的外国语语种按招生单位的规定任选一种。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记者 代小琳 通讯员 陈霄飞)

考研报名时间表确定 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

据新京报报道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8日)公布了2008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推荐免试生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到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所有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登录教育部指定的研究生报名官方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每天的网报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22点。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介绍,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重复填报。另外,考生一定要记住网上报名号,以备后期现场确认时使用。

网上填报结束后,所有考生还必须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纳相关费用和采集照片。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据悉,教育部、各省市招办以及各招生单位将于9月11日至13日针对研究生网报举行网上咨询。(记者 王佳琳 通讯员 陈霄飞)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广东硕士研究生仍将扩招专业微调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职研究生热招
       
北大研究生保送名额超半数引发争议 复旦08欲招硕士约2600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制改三年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Govt braces for stormy weather  
12步打造完美简历(1)  
刚被发现的海盗船  
“度假者”怎么说?  
“帅呆了”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