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来川大访问

11月5日上午,石坚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一行以及中国联合国协会有关负责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石坚副校长首先对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特别是三校合并以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并通过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石坚副校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项目。

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团长、 瑞典联合国协会会长亚历山大•加布里克先生在会谈中简要介绍了瑞典联协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我校加强联系,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模拟联合国”活动继续深入开展。

会见结束后,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一行还与我校学生代表就联合国和非政府组织等问题举行了专题座谈。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屈上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川大与美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揭牌 川大教授当选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
       
川大将建立第二所孔子学院
       
 
 
 
 
 
 
 
 
 
     
 
 

 
 
穆凯什•安巴尼取代盖茨成世界首富  
十七大报告全文英汉对照  
Halloween is coming!  
别做“糊涂虫”  
Halloween(万圣节)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Healthcare in rural area faces challenges  
“工资下滑”怎么说?  
“寡不敌众”怎么说  
On beauty 美  
和别人意见不同怎么办  
 
 
 
 
how to say "今天股票大涨?'?  
how to translate 答谢午宴??  
How to translate "上镜奖”  
how to translate 首善之区  
The Power of Birth Order(e-c)practice  
Global Guide To Tipping(e-c)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