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上演英语舞台剧盛宴
 
同学们精彩演绎《大话西游之三打白骨精》
 

夜晚的寒冷,阻挡不了这里的热情,遮掩不了这里青春的风采。

近日,在A阶-106化学系上演了淮阴师范学院社团拉力赛之“英语之夜----英语舞台剧决赛”。

经过“英语之夜——英语舞台剧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院系的8支比赛队伍进入了今夜的总决赛,他们给在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华丽而精致的表演。来自法律、美术、物理等系科的同学们了展示了他们熟练、精湛的英语口语技能,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大方、自然、生动的表演技能。

英语之夜,是一场英语的盛宴,是一场青春活力的舞会,是一个充满欢乐、感动的夜晚。每个剧本都给大家意外收获的惊喜与感动,一句幽默的言语,一个形象的动作,一张俏皮的面孔,便将一切表达。配合着音乐、舞蹈、书法等多样才艺,再加上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服装、道具等,一个个舞台剧形象、生动的呈现在眼前。在每次参赛队表演前,各个支持方阵的后援团为他们加油呐喊,给予他们鼓励与勇气,这是一幅幅充满了爱意温暖的画面。也许演员们还有些许的紧张与羞涩,但此时他们有理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将用自己最佳的状态为大家送上一场完美的表演。

《荆轲刺秦王》、《大话西游之三打白骨精》用轻松、欢快焕然一新的方式表现了经典剧本,将舞蹈、歌唱等融合于舞台剧的表演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不由的让所有人赞叹;《Another day in paradise》、《Try you best》用真情演绎,讲述人间亲情、友情的可贵,用真诚的情感感动大家,;《新梁祝外传》、《新孔雀东南飞》展现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才能,表达着美好的祝愿,共创和谐、温馨家园。

来源:翔宇网  通讯员 陈蕾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淮师学生社团拉力赛开幕式闪亮登场
       
 
 
 
 
 
 
 
 
 
     
 
 

 
 
“死刑”和“死缓”怎么说?  
“客气点”怎么说  
研究:每天交谈十分钟有助于提高记忆  
In the classroom 教室用语  
Sarkozy visits China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泰国:警察要换短袖清凉装  
女王六十年的婚姻生活  
Money can buy you love, web poll shows  
You bet 当然  
让自己更有动力(7)  
 
 
 
 
“重色轻友”怎么说  
求教The Yellow Brick Road 能否翻译为"康砖大道"?
 
How to say 正版软件?  
请教“80后”怎么说?  
“铁板烧”=?  
Six ways to stop dwelling on it(e-c)prac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