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墨西哥帅哥娶德国靓女

彩蝶纷飞,鲜花簇拥。一边是唱诗班圣洁而优雅的歌声,一边是牧师在为他们庄重地主婚——昨天,在离各自家乡万里之外的成都,一名墨西哥帅小伙用纯正的西方婚礼迎娶着他心仪已久的德国美女,新郎毛是西南财大外籍教师,新娘妮佩雅则是该校一名研究生。

幸福婚礼

彩蝶纷飞牧师主持西式婚礼

这是一场充满着西方特色的婚礼。昨日下午,青羊大道某酒店的草坪上,虽然寒气逼人,但参加婚礼的人们都怀揣着热烈真挚的祝福。下午3时40分,当钢琴声奏响,12个人的唱诗班唱起《爱的诗歌》,一场西式的婚礼缓缓开始。

戒童捧着蜡烛踩着音乐节拍,引导着身穿礼服的新郎沿着红地毯,轻步走向新娘;而身穿婚纱的新娘一手拿着鲜花,一手挽着证婚人从红地毯走向新郎。在鲜花簇拥的爱情交接点,证婚人把新娘领到新郎的身边。而四周火树银花顿时绽放,所有的宾客为之掌声不断。

接着,歌曲《婚礼》奏响,两人在戒童的带领下走到牧师跟前。他们当着牧师的面,相互许诺,表示愿意从此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在两人一起合手点燃放在鲜花丛中的白色结婚蜡烛后,新郎新娘又手挽手走到草坪中花瓣装扮的许愿池前,把一枚硬币投入池中,在闭眼许愿那一刻,彩蝶纷飞,未来的梦幻似乎已经出现在两人的脑海中。

美丽爱情

一见钟情他们结缘西南财大

本次婚礼的男主角的中文名叫毛,是一个来自墨西哥的帅哥,因为戴着一副眼镜,所以显得有些儒雅。女主角则是来自德国,中文名叫妮佩雅,金发碧眼,漂亮迷人。

他们这对跨国“金童玉女”是两年前在西南财经大学相识的。当时,新郎毛是西南财经大学的外籍教师,新娘妮佩雅则是该校一名研究生。

“我们俩是在学校咖啡厅邂逅的。”通过翻译,毛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喝咖啡,一名金色碧眼姑娘闯入他的视线,由于同是异国人,他便多看了几眼。正是这不经意的“放电”,妮佩雅向他投去了好奇而仰慕的眼光。

“她的那双眼睛迷住了我,这也印证了中国的一个词——一见钟情。”于是,毛主动上前与妮佩雅交流,他发现妮佩雅眼睛圆润,能够传情达意,实在迷人。在随后的交往中,妮佩雅则被毛的墨西哥式幽默所征服,两人很快确定了关系。昨日下午,两人携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决定在成都举办一次正宗的欧式婚礼。

旁观者说

虽然“养眼”就是过程有点繁琐

穿上婚纱,在牧师的主持下步入婚姻殿堂,昨日的婚礼现场着实让不少成都市民开了眼界,同时也产生了许多羡慕。但记者昨日询问几个在场的几位市民是否也会举办这样的婚礼时,这几个市民纷纷摇头。

市民乔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也快要结婚了,看到他们这样举办婚礼实在很羡慕,也有点想这样,“因为过程实在太美了”。但是,她同时也告诉记者,但最终自己可能还是不会选择这样的婚礼形式,因为觉得过程有点复杂,也不大符合这边的文化。市民陈先生也说,像这样的婚礼,首先需要选择场地,还要邀请乐队、唱诗班,挺复杂的。

一家婚庆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成都办这样西式婚礼的还很少,主要因场地选择较麻烦。

价格不菲20分钟花了6万元

据婚庆公司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样一场20分钟的婚礼,花费还是比较高的,需要5万到6万元,因为所用的鲜花很多,还有邀请的人员也比较讲究,所以价格才这么高。另外,加上餐饮这些,就更多,总的下来花了18万。这对一般的成都市民还是难以接受的。(记者涂劲军摄影杨涛)

来源:华西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西南财大墨西哥帅哥娶德国靓女 上外"啄木鸟"调查 银行标示问题多
       
凤凰台资深主播做客中大诉说我是谁 清华首次设立校内自行车租赁点
       
       
 
 
 
 
 
 
 
 
 
     
 
 

 
 
Interview with Mrs Leavitt  
七月四日:4th of July  
皮特和茱丽当选“年度模范情侣”  
说出你的爱  
“咳痰”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调查:你“Google”过自己吗?  
Interview with Mrs Leavitt  
Hunan city cluster to be green test bed  
“手脚毛病”怎么说  
如何顺利开始新工作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