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举办"大学生与北极科考"报告会

近日,天津外国语学院与今晚报社联合举办了“大学生与北极科考”专题报告会。特邀天津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资深科普专家李刚先生,国家级体育指导员、天津资深体育专家张伟先生,为我校学生普及北极科考以及如何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健体魄等方面的知识。

报告会上,在“迎接北极第一缕曙光----中国大学生北极科学考察”全国选拔活动第四赛区(天津、山东、河北、山西)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国半决赛资格的我校蓝珏、天津大学王永宗、天津医科大学李幸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迎接“北极第一缕曙光”,实现心中梦想,承担起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的良好愿望以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坚定信念。

资深体育专家张伟先生介绍了三位同学的体能情况,并由此阐述了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和方法;资深科普专家李刚部长对北极科考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认识极地与全球环境变化以及与人类的关系、大学生关注中国极地事业等做了重点阐述。

尽管是在假期,仍然有不少师生聆听了报告会。会后,同学们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关心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天外通讯员 王源报道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天外学子当选07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日本驻华公使道上尚史先生莅临天外
       
中日友好之声演讲总决赛在天外举行 俄罗斯国情文化知识竞赛在天外举行
       
       
 
 
 
 
 
 
 
 
 
     
 
 

 
 
温总理看望“滞留旅客”  
网上找工作秘籍(3)  
“示爱”怎么说  
有望获得奥斯卡的英国人  
研究:多锻炼让你青春永驻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成功求职者的五个秘密(1)  
“留同存异”的译法  
退休后去哪里?澳洲最受青睐  
温总理看望“滞留旅客”  
Countries commit to peaceful exploration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