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开展留校生庆新年活动

近日,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榕园寝室楼下,喜气洋洋,欢声笑语。由校团委寒假临时团总支组织的“迎奥运,庆新年”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值班老师、团委寒假临时团总支负责老师和近200名留校大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各类体育游戏中,喜迎奥运,欢庆新年。

师生欢聚一堂,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毽球、篮球、足球等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交流学习、就业心得,加强沟通,分享经验,交朋友,增进友谊。值班老师和团委老师将生活用品赠送到每位留校大学生手中,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党团组织的温暖。

留校贫困大学生代表说,在与老师和同学的交流中,我相信现在面临的生活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生活困难是可以克服和改变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关心那些和我一样面临暂时生活困难的人,鼓励他们通过努力改变生活,改变命运。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学校没有忘记我们,关心着我们,组织我们搞活动,给我们送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

寒假临时团总支是校团委按照学校关心服务寒假留校大学生工作整体部署,建立的临时团组织,各学院也建立了相应的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整个寒假期间,临时团总支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让留校学生过一个和谐快乐的春节。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新闻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西南财大开展英语学习小组竞赛活动 西南财大墨西哥帅哥娶德国靓女
       
       
 
 
 
 
 
 
 
 
 
     
 
 

 
 
雪灾报道词汇:停电,限电  
天气词汇 Weather Terms  
“示爱”甜言蜜语  
人到中年最郁闷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五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雪灾词集:瘫痪,停止,疏散  
成功求职者的五个秘密(2)  
看老外如何拒绝搭讪  
Taste Beijing Strong Liquor:Erguotou  
Criminals 'can't hide' from justice  
 
 
 
 
请教“去蒋化”的英文翻译  
“大头鬼”英语怎么说  
美国(英国)通?( C-E)  
老乡用英语怎么说?  
燃放办 怎么翻译?  
What to Do When Life Seems Un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