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村官报名开始 截至3月15

北京大学生村官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3月15日

从昨天(1日)起,北京市面向200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3000名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报名以网上报名为主,报名时间截至3月15日。

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登录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进行填写申报,并下载报名表报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审查盖章;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填写申报。(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晴)

报名第一日 

北京公开招3000名大学生 报名截至3月15日

   上午,大学生们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用报名点的电脑报了名 摄/付丁

2月1日是北京市面向200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第一天。

记者在报名点看到,虽然今年的“村官”报名是以网上报名为主,但仍有不少毕业生选择现场报名。

上午9点刚过,位于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的报名点就迎来了第一批报名学生。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报名点的电脑进行了网上报名。

北京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大学生村官报名是以网上报名为主,考虑到有些学生可能不具备上网条件,也设置了现场报名点。

一些到现场的学生表示,他们觉得现场报名肯定能报上,更踏实一些。

据悉,今年北京市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3000名大学生“村官”,报名截至3月15日。

被聘任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高校本科毕业生,第一年平均每人每月2000元,第二年平均每人每月2500元,第三年平均每人每月3000元。按照地域和学历的不同,可参照此标准适当上下浮动。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姚奕)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北京大学生"村官"下月起报名 将有3000人入选 北京大学生村官报名开始 截至3月15
       
农大150万奖励学生村官234人去基层 考核不合格凤阳首辞两名大学生村官
       
晋8500名大学生村官上岗 淮阴师范近百名毕业生入选"村官"
       
 
 
 
 
 
 
 
 
 
     
 
 

 
 
Dumped 被甩了  
雪灾词集:瘫痪,停止,疏散  
看老外如何拒绝搭讪  
读者佳作:Another day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六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成功求职者的五个秘密(3)  
餐厅“全攻略”  
纽约:富婆速配花样美男  
“被甩了”怎么说  
Charity machine rolls into action  
 
 
 
 
请教“去蒋化”的英文翻译  
“大头鬼”英语怎么说  
美国(英国)通?( C-E)  
老乡用英语怎么说?  
燃放办 怎么翻译?  
What to Do When Life Seems Un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