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校长谢和平当选奥运火炬手

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当选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据了解,四川共选拔火炬手832名,为全国选拔火炬手最多的省份之一。他们中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14岁。当选本次奥运火炬手的诸多标准中有一条是:“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突出成绩”。

按照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总体计划安排,届时在四川传递的4天中,每天将有208人进行火炬传递。第一天传递城市广安(80人),绵阳(128人);第二天传递城市广汉(80人),乐山(128人);第三天传递城市自贡(104人),宜宾(104人);第四天传递城市成都(208人)。每名火炬手传递路线将在200米以内,一天实际传递距离为40-50公里,传递运行大约在10至12小时。据悉,火炬传递路线将经过四川大学。

来源:四川日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川大一巨钟成留言板 写满爱情宣言 张铁林川大演讲劝艳照门参与者下课
       
川大瑞典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来川大访问 川大与美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揭牌
       
川大将建立第二所孔子学院
       
 
 
 
 
 
 
 
 
 
     
 
 

 
 
“机器猫”担任日本“动漫大使”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4  
英国:长期减肥成新趋势  
《美国派》2精讲之三  
不顾一切:Against All Odds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6  
Feeling worried 担心  
Invitations 邀请  
China Daily Video News:March 21  
一名非洲儿童写的诗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