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Survival English> Oral English  
 





 
做客必备英语
[ 2007-08-24 10:05 ]

周末啦!又是呼朋唤友、聚会开心的时候。如果一个说英语的人邀请你去他们家做客,你知道跟他们说些什么吗?我们可以教你使用礼貌英语用语,做一位很棒的客人。

I'm so glad you could come! 当你到的时候,主人可能会说这句话。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你应该礼貌地感谢主人的邀请。他们可能会回答说,"It's our pleasure to have you."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好客的主人一定不会漏掉这一句。这句话的意思是“让自己舒服点”,或者是“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Your home is very beautiful! 你应该赞美一下主人的房子, 即使事实上并不如此!

Here are some flowers for your wife. 一般来说,应该带一些像花,酒或者甜点等小礼物送给主人家。

You shouldn't have! 因为你而给主人添了麻烦,这样说可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

Would you like a second helping? 主人通常会问你是否还需要更多的食物。

It was delicious, but I really couldn't eat any more! 说这句话,你可以礼貌地拒绝主人给你的食物。

How do you take your coffee? 这是询问你的咖啡中需要加多少糖和奶的另一种方式。你可以这样回答,例如,"one milk, two sugars, please."

Thanks for your hospitality. 在即将离开时,你可以用这句话来向主人表示感谢。

(来源:msn.com 实习生张举良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我要学习更多口语表达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我要休假”怎么说
  学两句礼貌用语
  失恋有那么痛苦吗?
  Lin Chi-ling poses during a promotional event
  日本:用牙齿启动你的iPod

本频道最新推荐

     
  弱势求职者如何写出强势简历
  汇丰商务英语写作教程(41)
  美语活起来(2)
  各国外企对英文简历的要求
  汇丰商务英语写作教程(40)

论坛热贴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亲友团?
  “三班倒”怎么翻译?
  这个小女孩什么意思啊?
  支票或发票的"抬头"怎么说?
  请问工卡英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