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图表:2008年考研英语难度增加政治变动较大 新华社发
 

据北京晨报报道 2008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公布。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

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推荐免试生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到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在研究生考试网报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22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要重复填报。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学科专业,应试的外国语语种按招生单位的规定任选一种。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记者 代小琳 通讯员 陈霄飞)

考研报名时间表确定 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

据新京报报道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8日)公布了2008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推荐免试生在10月31日前,凭推荐学校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到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所有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登录教育部指定的研究生报名官方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每天的网报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22点。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介绍,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重复填报。另外,考生一定要记住网上报名号,以备后期现场确认时使用。

网上填报结束后,所有考生还必须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纳相关费用和采集照片。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据悉,教育部、各省市招办以及各招生单位将于9月11日至13日针对研究生网报举行网上咨询。(记者 王佳琳 通讯员 陈霄飞)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广东硕士研究生仍将扩招专业微调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职研究生热招
       
北大研究生保送名额超半数引发争议 复旦08欲招硕士约2600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制改三年
       
 
 
 
 
 
 
 
 
 
     
 
 

 
 
别了,永远的帕瓦罗蒂  
“交通协管员”怎么说  
Loose cannon:无视规矩的人  
事实胜于雄辩  
痴情的祈祷:My prayer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十种方法让你更抢手  
Dirty work:扮“白脸”  
老师改变了他的一生  
中国男团卫冕体操世锦赛冠军!  
Chinese fans mourn Pavarotti  
 
 
 
 
怎么翻译“你冤枉我”?  
“不服” 怎么翻译  
how to say “举手之劳”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怎么翻译‘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