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女足世界杯志愿者培训在天外举行
 
团市委国际部韩部长进行青年外事礼仪培训
 
 
志愿者认真听讲
 

作为女足世界杯和明年奥运会的测试赛,8月19日举行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启用仪式暨中澳女足对抗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90多名志愿者也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9月份,女足世界杯比赛将在天津正式举行,近日,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志愿者部组织全体志愿者300余人在我校逸夫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志愿者岗前通用培训。

我校100余名志愿者和其他1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志愿者齐聚一堂,在组委会组织下领取了培训教材并一道聆听了此次通用培训。培训要求同学们特别要注重国家安全与纪律,组委会志愿者部陈悦部长就“如何做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竞赛部培训主管李文柱仔细介绍了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竞赛的相关事项;团市委国际部韩晓芬部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外事礼仪”应注意的问题;市红十字会救护部赵金祥亲身示范如何进行现场急救。广大同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的信心,明确了志愿服务的任务,决心以自身优异的表现服务好此次女足世界杯比赛。

(来源:天外新闻网 通讯员刘伟 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交通协管员”怎么说  
Loose cannon:无视规矩的人  
事实胜于雄辩  
痴情的祈祷:My prayer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八)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十种方法让你更抢手  
Dirty work:扮“白脸”  
老师改变了他的一生  
中国男团卫冕体操世锦赛冠军!  
Chinese fans mourn Pavarotti  
 
 
 
 
怎么翻译“你冤枉我”?  
“不服” 怎么翻译  
how to say “举手之劳”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怎么翻译‘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