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取经后各路人马都干啥
西天取经成功后,八戒整天无所事事,吃饱喝足后,终日和一帮天神吹牛打牌。

一天, 和几个狐朋狗友打牌时,青牛精说:“八戒啊,混得不错啊,取经路上累不着,饿不着,回来就混上后勤部长了,让人羡慕啊!”

“也就那么回事,取经这项工作是上头直接安排的,谁不明白啊,走走形式,表现好一点,嘴乖一点,完活后你好我好大家好,就全活了。”

“就是,就是,谁当真啊,虽说工作动员大会上要求要认真对待,谁不清楚啊,什么八十一难,大家心照不宣罢了。”狮子精说。

“狮子哥,你可是下去出了两趟公差啊!出发补助没有少拿。”南天王说。

“出公差最多的可不是我,是李天王他们,小孙同志一来,他就抢着下去,又游玩了,又拿了出差补助,我可不能和他比,我下去是配合老唐工作,累啊!”狮子精叹了口气。

“不过也有不长眼的,比如白骨精同志,蜈蚣精同志,本来有转干的机会,却死脑筋,不会办事,打铁不看火候。”金雕把话岔开了。

“听说他们停薪留职了,估计前景不看好。”黄风怪补充道。

“机会对任何人是均等的,也有把握住机会的。”牛魔王补充道:“你看俺儿子不就当观音姐姐的秘书了?黑熊也是普通职工,不也当上治安科长了?蜘蛛家七个妹子,也混进公务员队伍了。”

“呵呵,就是啊,机会对每个人都有,就看你把握住没有。”八戒笑了笑“不说了,打牌,打牌。输了人请客......”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