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会赚钱的高校

如今的高校也非清静之地啊,并非纯粹是学术交流和研究的场所啊。校内各种商业的活动时有发生,潜移默化的感染着学生:学校内打些商业广告、组织些商业活动、甚至建商务活动场所都是为学术服务的,北大现在不是正在规划在校内未名湖畔建五星宾馆,招来了好多大学生的非议。现在的学校是越来越会赚钱了,几乎都有校办企业,看了下面的关于校办企业2005年产值的排名(来自点评老师网),你就清楚了。

1.北京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总产值:330亿元。北大校办企业的建立都是以校内院系的科研成果为发端,以院系的科研力量为依托,能够不断创新,蓬勃发展。同时,产业的发展也需要科学研究不断进步,并且能回馈学校、支持学校的教学、科研。北京大学非常重视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通过高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现已建成以信息产业、精细化工、生物制药和教育等为骨干的支柱产业,有中国特色的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产业格局已经形成。北京大学校办产业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北大方正集团、北大资源集团、北大未名集团、北大青鸟集团四大支柱产业,创造了北京大学校办产业97%以上的总产值和资产,可谓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的重中之重,也是这次改制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男人十大土的掉渣的行为 南北高校的十大不同处
       
07年春晚十大经典语录 生于八十年代的十大尴尬
       
       
 
 
 
 
 
 
 
 
 
     
 
 

 
 
“出入境手续”怎么说?  
炒股应该跟着感觉走吗?  
学会说“不”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三)  
“帅呆了”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12步打造完美简历(3)  
我对你有“信心”  
“个体户”怎么说?  
Job hunters flock to cities to try their luck  
上班族们,别太劳累了  
 
 
 
 
CDCLUB(BJ)+非凡英语沙龙(e-Salon)秋日朝阳公园英语交游盛会  
“黄土高坡”怎么说  
“穿帮”怎么说  
“托养协议”,指老人托养  
As If!(e-c)practice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