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老师之幽默大比拼

1.化学老师的香味

记得初三的时候刚学化学,化学老师拿着一瓶酒精问大家,这种是什么气味呀?众说纷纭:“酒味” “辣味”……化学老师一一摇头,看大家都没辙了,他笑眯眯的说:“香味呀。”还深深的吸了口气,作无限陶醉状…

2.生物老师的果蝇

生物考试一道填图题,问一个细胞图是什么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蝇。

我们班一大仙答“女果蝇”。生物组老师开会研究N久,决定给0分。

3.哲学老师的勇气

有一位哲学系的老师在期中考试时只考了一题,题目是这样的:“什么是勇气?”就当大家拼了命在想怎么写的时候,有个同学交卷了。他不是一字没写喔!不过他写的只有五个字———“这就是勇气!”结果,老师给了他满分。

不过更绝的还在后头。好不容易到了期末考试,这位老师依然是只考一题。这次的题目是:“这就是题目,请做答案。”这题目够怪吧?大家依然不会写。不过那个学生很快就交卷了。这次他又写什么呢?他写道———“这就是答案,请给分!”

来源:搜狐教育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春运旅客量将“创纪录”  
开车一定要知道的英语  
英国女性:为了钱不离婚  
老鹰之歌:If I Could (El Condor Pasa)  
《辛普森一家》精讲之一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奥运北京“消防站”将过百  
别讲“歧视”英语  
新年再创事业新气象2  
Blue Monday 压抑的星期一  
印度:泰姬陵也做“面膜”  
 
 
 
 
how to say 实名制 in English?  
我知道这些年你也不容易!  
A Gift from Heaven  
Forever at your feet  
Why We Love(e-c)practice  
破罐子破摔